兵团纪委2018—2020年“访惠聚”工作队接旗出征

发布时间:18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0204184359

1月27日,兵团纪委举行出征授旗仪式,欢送出征参加兵团纪委2018—2020年“访惠聚”工作的同志,兵团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204184419

邵峰指出,今后几年是新疆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也是兵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阶段。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访惠聚”工作的认识、理解,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在一线驻连驻村的同志要进一步践行宗旨、服务群众、再接再励、勇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204184440

邵峰强调,2018年是深化“访惠聚”工作的关键一年,“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要切实增强做好“访惠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做好当前和今后“访惠聚”各项工作,突出做好“五项任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高标准推进“访惠聚”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强激励、落实问责,加强关心、体现关爱,加强保障、解决难题,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形成推动“访惠聚”工作的浓厚氛围,开创稳定、脱贫、强基新局面。(文:沈元赓 图:马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