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七届师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18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九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七届师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师党委常委、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正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党委常委、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刚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04185402

会议听取了师党委3个巡察组关于对绿翔糖业、绿翔牧业、小白杨中学等11个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建议等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从“三大问题”角度再次分析、梳理,进一步完善巡察工作报告,总结、归纳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向师党委提供更完整、更准确、更客观、更有价值的巡察报告。

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员、师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图/文:曾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