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7日,八师石河子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安排当前和今后各项纪检监察工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田业平主持集体学习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204185247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反应、部署上精细安排、领导上强力推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二要学思践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采取层层学习传达、印发资料等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到每一个层级、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全员学习、全面覆盖,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活学活用,积极谋划今年工作。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紧密结合会议作出的工作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好师市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要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宣传预防教育、发挥派驻纪检组职能作用、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方面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工作实效,以落实会议精神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迅速起步、良好开局。(文: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