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10家单位开展巡视

浙江: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等10家单位开展巡视

发布时间:17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浙江省委部署,近日,浙江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第二批10家单位,至此今年启动的十四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批次进驻的10家单位分别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巡视为期1个月左右。

本轮巡视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部署,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以中央新修改出台的巡视工作条例为重要依据,深刻领会“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政治巡视要求,确保巡视工作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按照政治巡视要求,深入了解被巡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切实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根据巡视工作要求,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视期间,省委各巡视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信箱。(浙江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