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驰而不息抓作风 严明纪律见实效

发布时间:17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十一师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难觅踪迹,希望各级党委驰而不息抓‘四风’。”10 月5 日,十一师退休干部杨建新说。

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一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台了《十一师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6 项规定》,对基层调研、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精简会议、厉行节约、杜绝“四风四气”等均作出明确规定。同时,十一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纪律审查重点,注重抓早抓小、往深处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对执纪审查和巡视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严肃追查处置,对查处的典型问题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对纠正“四风”工作不力的严肃问责。

立规明矩,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使十一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明显增强,作风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