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稳步推进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军

近日,笔者从五师双河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师市今年对41 个单位开展的巡察工作已发现问题213 个,对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今年4 月24 日起,五师双河市党委组成三个巡察组,对师市9 个团场和直属农场的30 个基层党组织等共计41 个单位,开展了2017 年首轮巡察工作。截至目前,该师市各巡察组共召开干部大会18 场次,与被巡察单位干部职工谈话502 人,接待来访来信来电26 人次,走访职工群众332人,发放调查问卷860 份、民主测评表752 份。已发现41 个单位存在问题213 个,拟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提出整改意见62 条,向被巡察单位上级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建议45条,移交问题线索12 个。

据悉,该师市计划利用5 年时间完成师市460 家师团机关部门、团场基层党组织以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的巡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