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北屯市党委启动首轮巡察

发布时间:17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卫疆

为加强党委巡察工作,更好发挥巡察监督作用,日前,十师北屯市党委全面启动首轮巡察工作,5个巡察组对11个连队(作业区)党支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十师北屯市党委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从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抽调政治素质过硬、熟悉党务财务工作、善于发现问题的干部130多人,建立巡察组组长库和人才库;公开发布巡察公告,开通举报电话和监督电话,设立举报箱,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听取工作汇报,广泛开展谈话、查阅档案和相关资料工作,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此外,该师市研究制定《师市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师市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巡察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六严格”“五严禁”,坚守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馈赠、不泄露任何秘密“三条底线”,筑牢纪律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