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巡视机构围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17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7月31日,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兵团党委巡视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纪委秘书长、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对《条例》的解读。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体现了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一定要深思细悟、指导实践。新修订的《条例》将巡视实践中最新的成果吸纳进来,体现了党中央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政治品格,彰显了“实践探索在前,提炼归纳在后”的时代精神,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深化政治巡视的战略定力,具有极强的操作性,从事巡视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反复学习,悉心领会,牢记于心,指导做好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