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师市党委积极推动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自4月24日起,五师双河市党委3个巡察组以兵团党委巡视为标杆,开展了首轮巡察工作。3个巡察组在3个月内完成对11个企事业单位党委、30个团场基层党组织的巡察工作任务。7月3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对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强调巡察要把“聚焦总目标准不准”作为巡察的一项重要内容,把查找“两面人”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面加强巡察工作,师市党委巡察办配置编制名额7人,下设督察科、信息科和综合科3个内设机构。师市党委财经领导小组为巡察机构解决巡察经费136万元。7月15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钟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严格巡察工作流程,加强督办和指导,狠抓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按照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的“五见原则”,紧盯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察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