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直卫生系统廉政教育大会提出 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记在心

发布时间:17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彤彤

6 月29日,兵直卫生系统召开“庆七一学转促亮剑反腐正风肃纪”廉政教育大会,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萍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进一步明确各级党委和纪委的责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案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萍要求,兵直卫生系统要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为契机,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件为警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兵直卫生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主动担起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记在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扑下身子抓落实,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