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党委强力推动巡视“回头看”及专项巡察连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7年5月18日至5月31日,兵团党委第六巡察组对七师党委、131团党委进行了巡视“回头看”,对131团8连开展了专项巡察。巡视“回头看”及专项巡察连队意见反馈后,七师党委高度重视,师党委书记、政委刘新建于6月6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巡视“回头看”及专项巡察连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成立了由师党委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清单。

七师党委把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规矩意识,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针对巡察组反馈的带有共性、普遍性和体制机制性问题,从师党委层面,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限时要求各团场党委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针对“两个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委执行力、制度落实、干部作风建设、深化团场改革政策落实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由师纪委牵头,组织部、财务局、国资委、农业局、政研室等部门参加,组织专题调研,着力展开整改,典型案件予以通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