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7年04月13日 信息来源:七师纪委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七师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委书记例会暨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会上,七师纪委领导深入解读并领学了陈全国书记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孙金龙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刘向松同志代表兵团六届纪委向兵团第七次党代会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

七师纪委书记张冬梅,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师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1F413131IN58

会上,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就第一季度纪委工作进度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作工作汇报。师纪委领导及各室主任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冬梅听取汇报后,对全师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兵团纪委书记邵峰在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提出,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要坚持严以律己,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自觉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监督,讲政治,讲原则,懂规矩,守纪律,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F413131F1L8

会议要求,面对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常态和新要求,各单位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开展好“学转促”专项活动,主动弥补短板,将压力充分转化为动力;要结合工作实际,寻找差距,端正态度,对办理案件进行严肃处理、严肃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

1-1F413131554613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记者  张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