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简报2017年第八期

发布时间:17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8

▲2017年3月24日,托喀依乡二队举办爱心企业农资捐赠答谢仪式。“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春播来临之际,兵团纪委驻村工作队向师市纪委领导汇报后,多方协调,师市供销集团公司和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共同出资为托喀依乡二队捐赠化肥二胺20吨,为答谢供销集团公司和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托喀依乡二队村支书库尔班和村主任艾尔肯分别向献爱心捐赠企业赠送锦旗。

图片9

▲ 2017年3月20日,兵团纪委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为改善村容村貌,号召全村党员及村干部一起拿起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村道边的垃圾,清理路边堆积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铲的铲,扫的扫,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干得热火朝天,村民也纷纷加入到了卫生整治的活动中来。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村民生活区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同和赞扬。

图片10

▲3月23日,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同志一行3人深入托喀依乡二队,看望慰问兵团纪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并送去了慰问品。

图片11

李明详细询问了解工作队进点以来工作、生活和住点单位的民情和社情情况,并称赞工作队进点以来进入角色快,融入群众快,进入工作状态快以及取得工作实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队紧紧围绕自治区和兵团党委部署,紧扣“一个目标”,抓实“三项任务”、用心做好“五件好事”。

图片12

▲ 2017年3月25日,兵团纪委驻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参加一对村民婚礼,全体成员向他们表示衷心地祝贺,祝福两位新人喜结连理、婚后生活幸福美满。能够参加农民朋友的婚礼,我们都很高兴,这也是我们工作队融入农村生活、了解掌握村情民情、推动各族群众相互走动、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凝聚民心的好机会好载体,今后这样的喜事我们都会去祝贺的,给新人送上美好的祝福,并与村民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

图片13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