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打造特色廉洁文化品牌

发布时间:17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度打造区域特色廉洁文化品牌,哈尔滨市纪委在全市18个区、县(市)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一区(县)一品”活动。通过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在全市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为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舆论支持。

按照活动方案,各区、县(市)要在3月底前的设计申报阶段,结合本地实际,有重点地策划确定一项廉洁文化建设品牌项目,报市纪委备案。4月至10月,各区、县(市)按照申报的品牌项目,精心规划,认真组织实施,深度挖掘本区域廉洁文化优势和特点,打造彰显本地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特色的品牌。

11月底,市纪委将对各区、县(市)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一区(县)一品”活动情况进行集中考核,并通过公开展示、投票、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一批影响大、效果好、评价高的品牌项目,有效整合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富有影响力和感染力的廉洁文化教育资源,持续发挥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作用。(哈尔滨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