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对换届新进班子成员等进行监督执纪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长春市纪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长久为学员做专题报告。各县(市)区纪委换届新进班子成员及监督执纪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开发区纪工委及长春新区各分区纪工委负责人,部分市直部门纪委(纪工委)负责人,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及直属单位从事执纪监督业务的干部,新调入纪检监察机关人员等22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强化党风政风监督”“做好新形势下纪律审查工作”等内容展开,注重提高学员实战能力。同时,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组织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的实用性很强,既提升了业务技能,也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怀有忠诚之心,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敢于拉下脸来监督,挺直腰杆执纪;踏踏实实干事,实实在在成事,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长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