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总结会议提出 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17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 月9 日,2016 年至2017 年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向松指出,兵团党委把巡视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重要载体、重大措施来抓。第三轮巡视圆满完成,兑现了兵团党委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对所属党组织巡视“全覆盖”的重大政治承诺,充分展现了兵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刘向松要求,兵团各级党组织、兵团党委各巡视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政治方向,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巡视成果,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严肃认真梳理问题、反馈问题、督促整改、查处问题,在推动问题解决上持续发力,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兵团党委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利剑利器作用,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