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简报2017年第四期

发布时间:17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到托喀依乡二队走亲戚

图片20

▲2017年2月27日,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一行24人在兵团纪委常委何影、靳中文的带领下到托喀依乡二队看望亲戚,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欣,托喀依乡党委书记王文波及驻二队访惠聚工作队一起陪同。

图片21

兵团纪委常委何影到亲戚塞比达古丽·斯拉木家中,专门给塞比达古丽的孩子送去学费,并对塞比达古丽说,要让孩子学习汉语,多学知识,要考上大学,以后才会有更好的生活。

图片22

兵团纪委常委何影、靳中文一行到托喀依乡二队纺织车间参观,第三批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清敏介绍项目进展情况。2016年5月份,兵团纪委投资25万元购买50台设备,帮助二队村民兴建纺织车间,投产后可解决70名村民就业问题,这是兵团纪委驻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推进精准扶贫,帮助村民致富的又一惠民项目。

图片23

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和二队村民自结亲以来,平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一直保持联系,这次见面格外亲热。他们分别到自己的亲戚家中,为亲戚送去大米、牛奶等物品,与亲人嘘寒问暖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探讨脱贫致富的方法对策,为“家人”排忧解难。“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广大党员干部与各民族群众之间的联系,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相互帮助、真心对待,有效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切实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牢了基础。

图片24

▲2017年2月27日, 兵团纪委常委靳中文到驻托喀依乡二队访惠聚工作队指导工作。

靳中文说,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高度重视“访惠聚”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围绕“一个总目标”,把握“一条主线”,落实“八项任务”,推进“访惠聚”工作不断深入。靳中文常委还询问了工作队队员的生活情况,要工作队队员做好自己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