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住一师阿拉尔市托喀依乡二队工作队简报2017年第二期

发布时间:17年02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5

▲2017年2月6日,兵团纪委“访惠聚”第三批工作组组长王清敏在二队党支部书记库尔班陪同下,向第四批工作队队长石健介绍托喀依乡二队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在党员家中了解党员家庭情况。

图片6

▲2月9日,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队石健队长向托喀依乡二队支部书记库尔班了解二队党建基本情况,收集查看二队党员花名册,并到二队警务室了解村民的数量、居住分布情况等。

图片7

▲2月9日,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队了解托喀依乡二队双语幼儿园基本情况,院长任绚丽介绍了幼儿园建设情况,并向工作队提供了幼儿园教师信息及任课情况资料等。

图片8

▲ 2月10日,兵团纪委“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石健看望师市驻托喀依乡二队清真寺和宗教活动管委会成员,与驻寺管委会主任郑佃辉协商同步入户走访。

图片9


图片10

▲ 2017年2月11日,兵团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世田,副主任韩爱莲一行到托喀依乡二队看望结亲户。

图片11


图片12

▲2017年2月11日,兵团纪委办公厅主任乔新彦在托喀依乡党委书记王文波陪同下到托喀依乡二队看望结亲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