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17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兵团党委部署要求,1月22日,兵团纪委常委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主持并讲话。

刘向松指出,中央政治局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全党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兵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8条要求;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同志总结讲话时要求兵团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要做好“五个带头”。这些都为我们开好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了表率。

刘向松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严格按照《准则》“十个不准”要求,严格遵守反分裂斗争纪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要严明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新认识指导新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