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兵团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职和廉洁集体谈话会提出:铭记特殊使命 干实事守底线

发布时间:17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邴祖轩

1月13日,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委托,兵团纪委、兵团党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职和廉洁集体谈话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强调,面对当前兵团全面深化改革的繁重任务,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始终铭记兵团特殊使命。要讲学习,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新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素质能力。要讲担当,有担当的勇气、担当的意识、担当的能力,有担当地干事,敢于涉深水、破坚冰、啃硬骨头。要讲认真,恪尽职守,察实情、讲实话、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坚决反对“四风”和官油子之气、不作为之气、漂浮之气、两面人之气。要讲廉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强化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宋浩希望,新任职干部要珍惜组织关怀,不忘初心,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为兵团发挥特殊作用、履行职责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兵团纪委领导与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洁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