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16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15日,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6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主持会议。

刘向松指出,截至目前,兵团巡视全覆盖任务已经完成79.9%,与全国巡视工作进展保持同步。要按照兵团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严肃认真开展,巡视组与被巡视单位和部门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坚持进度与质量相结合,全力做好本轮巡视。

刘向松要求,各巡视组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政治巡视要求贯穿到巡视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准确把握巡视对象特点,提高巡视政治站位,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这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贴巡视对象实际,着力发现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巡视监督实效,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政策界限,严肃整改落实。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明巡视工作纪律,坚定政治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据了解,今年兵团党委第三轮巡视的对象为兵团机关38个机关部门、3个直属事业单位和2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