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兵团党委巡视机构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16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图片1

11月10日,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兵团党委巡视机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委局机关、巡视机构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兵团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2

会上,兵团纪委常委何影宣读了《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兵团党委巡视机构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活动范围和主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并结合实际,将任务分解到各厅部室、各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干部,明确职责,确保活动全覆盖,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3

张勇指出,兵团党委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加强民族团结、促进新疆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他要求,委局机关、巡视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以结对认亲为重点,积极开展走访互动、相互学习和真情帮扶工作,努力融洽感情、增进友谊,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要注重总结经验,逐步建立适合委局机关、巡视机构的民族团结长效机制,提高“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水平,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时不我待,努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兵团纪委监察局机关、兵团党委巡视机构将于11月底前,分三批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赴南疆结对认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