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强调:聚焦主业主责 强化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16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9日,兵团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向松指出,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在立场态度上向中央看齐,在责任担当上向中央看齐,在方法措施上向中央看齐,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兵团落实。

刘向松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强化纪律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要把作风建设抓到底,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和查处力度;要强化党内监督问责,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要严格教育监督管理,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兵团履行维稳戍边使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