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师(市)、院(校)纪委书记座谈会提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16年09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30日,兵团师(市)、院(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在八师石河子市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等。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向松指出,作为兵团人,要将肩负的特殊使命和兵团精神融入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中,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以推动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向松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力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抓住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兵团反腐败依然任重道远,要用最坚决的态度减少腐败存量,用最果断的措施遏制腐败增量。要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把思想观念从“执法”转向执纪,把工作力量从抓“大要案”转向抓日常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