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兵团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总结会议提出:发挥好利剑作用 推进巡视全覆盖

发布时间:16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军权

7月11日,2016年兵团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总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浩出席会议。

刘向松指出,今年首轮巡视集中对团场进行巡视,是兵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巡视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兵团党委各巡视组成员的一次党性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兵团党委各巡视组紧盯政治巡视,找准了团场在党的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刘向松要求,兵团党委各巡视组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并认真落实相关制度,使巡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对首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处置,督促整改落实,同时要分析原因,做好移交和反馈工作,使发现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要不断深化政治巡视,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上下功夫,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切实发挥好巡视利剑作用,为兵团实现巡视全覆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