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四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提出:坚持问题导向 实现标本兼治

发布时间:16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军权

6月15日,兵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深入开展“四风”及隐形变异“四风”、基层干部损害群众利益、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及团场机构编制和财政财务供养人员管理问题“四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秘书长李新明主持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宣读了“四项治理”实施方案。

刘向松指出,深入开展“四项治理”是兵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紧密联系兵团作风建设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反腐倡廉实际成果的有力举措,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之基、推动兵团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等具有重要意义。

刘向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四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思想教育为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警示教育;突出监督执纪问责,拓展渠道,创新方式,严格执纪,严肃问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震慑;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防止和杜绝各类问题发生。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四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并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对“四项治理”工作的检查督导,形成推进工作落实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