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发布时间:16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一师阿拉尔市沙井子灌区水利管理处胜利渠管理站原政工员、治安员程海中收受种植户现金等问题。程海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侵吞缴纳的水费2.3万余元,收受种植户现金3.3万余元。2015年9月,一师沙水处纪委、沙水处给予程海中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2. 三师图木舒克市伽师总场农业科科长张海燕、农技推广站党支部书记郭建国等4人套取农机补贴等问题。张海燕为农机经销商办理农机购置补贴提供帮助,收受农机经销商4.5万元;郭建国伙同他人套领农机补贴15.4万元,并为他人在推销农机和农机购置补贴谋利,收受他人现金11.3万元;副站长兼技术员胡高峰伙同他人套取农机补贴6.36万元,为他人在推销农机和办理农机补贴方面提供便利,收受他人现金及购物卡10.74万元;副站长吾拉因·塔力甫为他人在推销农机方面谋利,收受他人现金1万元。2015年8月,三师纪委监察局给予张海燕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给予郭建国开除党籍处分;给予胡高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给予吾拉因·塔力甫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