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出: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成果运用

发布时间:16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 月7 日,兵团党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主持会议。

刘向松指出,兵团各巡视组和巡视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1 月28日听取中央巡视工作情况汇报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准确认知兵团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巡视监督的重要作用,把兵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刘向松要求,兵团各巡视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发现问题对被巡视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起到唤醒、教育、震动、震慑作用;要紧盯换届工作做好巡视督查,为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强化成果运用,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要督促其整改,整改结果要向社会公布;要紧盯问题,抓住关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依规开展巡视,确保巡视工作始终在健康、规范的轨道上开展;要重视和抓好巡视队伍建设,坚决维护兵团党委巡视工作的形象和公信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