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部署第三轮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15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监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1日,兵团党委2015年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兵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向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浩主持会议。

刘向松指出,各巡视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准确把握巡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严格遵循党规党纪,坚持“高线”严守“底线”,严格用好党纪戒尺,依纪依规开展巡视监督。

刘向松要求,各巡视组要突出巡视重点,紧扣纪律建设,加强对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的监督,加强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着力发现“四风”方面的问题;要创新规范巡视方式方法,强化组织准备、业务准备、情况准备,精准发现问题,拓宽发现问题的渠道,增强监督实效;要用好巡视成果,强化整改落实;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组长责任,强化制度办事,强化专题教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扎实有效开展好第三轮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