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动员大会在十师、北屯市召开 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14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局 编辑:纪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纪委

◇ 殷雪静 邴祖轩

  北屯9月24日讯 兵团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动员大会9月24日在十师、北屯市召开,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聚精会神抓党建是全党的政治责任,开展巡视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巡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宋浩要求,巡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剑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问题、 “四风”问题、违反党的政治纪律问题以及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看师市党委是否落实谋划部署、教育 管理、检查考核、领导保障责任;看师市纪委是否落实执纪查处、监督问责、教育警示责任。要发挥巡视的震慑作用、遏制作用和治本作用,扎紧制度的“笼子”, 师市党委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巡视任务,巡视组要自觉接受监督,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